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共青团
美术学院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为积极响应曲靖市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倡导文明出行,营造文明交通氛围,2018年11月27日,美术学院176名志愿者同学由党总支副书记杨眉、团总支副书记黎颖带队,到曲靖市经济开发区22个地点进行交通志愿者活动。

  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自上午7点开始,同学们陆续到服务点进行值守,对市民闯红绿灯、不走斑马线等行为进行了劝阻;同时热情地牵儿童过马路、主动帮老人拿东西,出现交通事故现场及时报警、帮助困难市民等行为,得到了市民的鼓励和认可。下午19点,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作为交通秩序维护者的辛苦和责任,同时也增长了许多交通知识,有效地提高了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社会氛围,用实际行动助推曲靖市的创文工作。

                                                     

                                                     

                                       美术学院 吴祎琳

  2018年11月27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