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共青团
美术学院开展“创文”建设志愿者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2018年11月26日,美术学院组织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培训会。

  会上,美术学院党组织负责人根据曲靖创文明城市的要求,结合学校创文明单位的任务,对学院170多名青年志愿者讲到,文明创建工作没有“局外人”,每个人都是创建的主体,都是创建的受益者,更是参与者和建设者。要求志愿者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特别是学生党员要带头参与创建活动,争做文明创建的表率。还对怎样提高市民交通意识、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加强辖区市民的素质文明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讲授,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目的。随后团总支副书记黎老师对活动主要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工作详细的安排。

  通过本次培训,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自己的任务,相信在接下来的志愿者工作中会做的更好。

                                             

   

  美术学院  李飞洋

  2018年11月27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