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共青团
美术学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规范文明交通劝导行为,12月9日,美术学院176名志愿者同学由美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黎颖老师带队到曲靖市经济开发区34个地点进行志愿者活动。

  文明交通劝导时间为每个工作日上午7时30分至晚上9时30分、在主要交通路口,志愿者将协助交警指挥疏导行人、非机动车,劝阻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乱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劝导行人勿乱扔垃圾、随地吐痰。

  这次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是一种责任,志愿者们用自身行动让市民感受到,无论是步行、骑车还是开车,遵守交通规则,自觉文明出行,是每一位市民都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站在每一个街头路口,把正能量播洒向城区的每一个角落,来推动文明交通行为变成一种出行习惯。

  (美术学院李飞洋)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