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共青团
美术学院召开志愿者培训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12月7日在美术学院216对文明交通劝导的176名志愿者同学进行了岗前工作培训。

  培训会上,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眉老师强调了文明交通劝导工作的纪律要求,所有志愿者必须按时到岗,要注重礼仪规范有序地进行劝导。

  随后黎颖老师对志愿者同学分析和讲解了文明交通劝导中出现的闯红灯、抢绿灯、不走斑马线等问题提出了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行为规范。着重在引导市民养成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习惯,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辅导。

  希望通过这次同学们的志愿者行动,用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的人,争做文明交通出行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美术学院 李飞洋)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