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共青团
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美术学院在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美术学院在行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11月4日,美术学院团总支根据校园清洁区划分集中组织数名团员青年对本学院所属教室和清洁区集中进行卫生大扫除,彻底清除积存杂物、废弃物、卫生死角,保持校园整体环境干净、整洁。

本次活动,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善校园环境,提高健康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美术学院团总支全面动员,认真组织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将文明卫生教育与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相结合,引导学生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对校园卫生环境进行了全面的打扫,为维护校园卫生做出了先锋榜样。

本次活动,加大了校园净化美化力度,确保了校园整洁,同时也为建设和维护校园卫生营造了良好的气氛。

美术学院

2020.11.04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