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共青团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迎新杯”篮球赛

旨在增进学院同学间的情感和友谊,让2020级新生们在入校之际留下一个难以忘怀的记忆。学院团总支成功举办了为期三周的“迎新杯”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同学们踊跃参与,认真对待,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积极参与“迎新杯”。球场上队伍的不甘示弱,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场面,与场边呐喊助威的同学们诠释了什么是团体,什么是集体荣誉感,使得此次比赛异彩缤纷。裁判员们态度严谨,裁判公正,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是此次比赛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新老同学们的友谊,丰富课余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还增强班级凝聚力,集体荣誉感不断提升,我院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也能拼搏进取,共同进步,营造和谐舒适的学习生活氛围。

2020.10.28

黎颖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