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9月8日,美术学院在音乐舞蹈学院演播厅举行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新班班主任及318名新生参加典礼。

  美术学院院长傅保中作了“曲师美术  诗与远方”为题的致辞。他从学校的优秀校友“桂涛声”说起,回顾了 “曲师”艺术教育的发展历程,阐述了什么是大学,大学生的责任与当担、包容与感恩,希望同学们胸怀艺术梦想,学会自主学习,主动探索,以艺术的心态去发现和实践艺术的各种可能,“打开所有的天窗,仰望艺术的星空”,给予了新生很多希望和启示。

  教师代表陈俊宏、老生代表孔维贤、新生代表林世祺先后进行了发言,向新生表达了热忱的欢迎,交流了“教”与“学”的方法和想法,希望新生尽快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快乐幸福。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

   

  (美术学院  孟逸飞)

   

   

   

   

   

   

  开学典礼2017.JPG

   

   

   

   

   

   

   

   

  开学典礼2017 (1).JPG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