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学生资助专项培训会议1709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美术学院召开学生资助专项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提高美术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的业务水平,9月7日下午,在美术学院307机房举行了学生资助培训专项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鹏举老师主持,美术学院李志安老师作为培训老师,学院全体班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议上,李志安老师从贫困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学校奖助学金、临时困难补助以及孤儿学生等多个方面对学生资助政策进行了详实的解读,指出在资助工作中常遇见的重点难题,并详细解答了班主任们提出的有关问题。

  会议最后,马鹏举老师勉励各位老师,要在熟悉学生资助文件的基础上,结合班级学生实际情况,把握资助政策实质,将资助工作有条不紊地落到实处。此次培训会议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美术学院李志安

  2017年9月8日

   

   

   

   

   

  

  美术学院马鹏举老师主持会议

   

  

  培训现场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