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完成学生会纳新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美术学院完成学生会纳新工作

学生会纳新作为学生干部选拔的重要环节,旨在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为其注入新鲜血液,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良性的发展。10月14日在美术学院413教室进行部门面试纳新,学院团总支书记黎颖老师、学生会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纳新活动。

面试工作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场气氛紧张严肃,各部部长根据各自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学生们各方面能力。面试现场,学生们首先做了自我介绍,从自身爱好、性格特点与自身具备什么技能等多个方面表明自身对意向部门加入的优势,他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在美术学院学生会工作锻炼自己的能力、学到更多的东西,同时也深知学生会是一个要求严格的集体,真挚承诺如果有幸加入到学生会这个大集体中,一定会脚踏实地,不断努力学习,认真严谨地对待自己的工作。

纳新结束,黎老师对此次纳新进行总结,要求各位新成员提高站位,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提高美术学院学生活动的成效和特色,一起努力将美术学院学生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