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美术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1013日,美术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仪式。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有美术学院院长傅保中、党委书记周峰、副院长常晓、党委副书记杨眉、美术系主任王富祥、设计系主任李润;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李志安;辅导员奠石洪、杨杰、李颖;班主任谢笃宏、朱德梅、陈斯娅、耿芸以及2020级全体新同学。

  本次开学典礼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峰主持。首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峰依次向大家介绍参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美术学院院长致辞,向大家介绍美术学院发展历程及办学理念、办学定位等。其次由教师代表谢笃宏老师、老生代表陈海先同学以及新生代表李思琪同学依次发言;告诉大家: “考上大学并不意味着已经功成名就,可以一劳永逸,大学只是大家继高中之后的一个崭新的学习平台,是提升自我求学的空间。最后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峰对大会做出总结。

 本次大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2020级新生对于美术学院更加全面的了解以及今后学习生活方向的确定,同时也点醒了新生对于学习艺术今后发展的困惑。为今后美术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柯盼

                                                                                                                                                           20201013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