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桃苑五栋社区党支部开展“树清廉风气,创文明支部”主题活动(1)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桃苑五栋社区党支部开展“树清廉风气,创文明支部”主题活动

  ——美术学院师生特色党建活动系列之四

  学生社区是发挥育人功能的前沿阵地,是校园文化建设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是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能力历练的重要场所。为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引导文明行为,促进和谐的寝室关系,建设整洁高雅的寝室环境,桃苑五栋社区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风建设、文化育人等方面,于2022年6月13日——2022年6月23日开展了“树清廉风气,创文明支部”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由美术学院杨杰老师组织,白灵杰同学负责收取学生作品并邀请专业老师点评。活动期间,同学们紧紧围绕“树清廉风气,创文明支部”主题展开了踊跃的中国画创作。经过筛选,活动评选出了一等奖1人、二等奖2、三等奖3人,尤其是此次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李锦涛同学的国画《清廉》,让人身临画中有诗、诗中有画的意境。

  此次“树清廉风气,创文明支部”主题绘画活动,增强了桃苑五栋社区党支部学子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为培养学生廉洁奉公、诚信守法意识,提高学生审美情趣,积极营造校园“敬廉崇洁”氛围,起到了助推作用。

  

   美术学院

  2022年6月23日

  

  

  

  64276722b61cab4b3d459998401ad9b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