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及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榜样引领,砥砺前行”

  ——美术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及经验交流会

  2022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奠基之年,也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庆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为激励青年学生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勇敢追梦,6月22日,美术学院在316会议室组织毕业生座谈会及经验交流会。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周峰老师讲话,他祝福学生,“愿未来一路向阳”,并鼓励在场毕业生们将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求职的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毕业生代表徐畅,在读本科期间已有一份职业街舞老师的工作,且未在耽误学业的前提下将工作发展的很好,用她的话来说,“因为喜欢而变成职业并坚持,就一定会成功。”欧阳应玲分享自己作为班委要有责任心、主动性和大局意识,在服务班级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前美术学院学生会会长兼班级班长尹云超,他在任期间勤勉认真,在出色完成学生会和班干部任务的同时没有忽略自己的学业和生活,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他讲到:“保持热爱,擅于控制管理自己的情绪,对工作、生活、学习其实是可以兼顾的”。最后在场其他毕业生也提到,大学应是不荒度、不设限的四年,抓住机会,多尝试,多锻炼自己,每一件事都会是未来的一种积累,让大学生活不留遗憾。交流过程中,大家都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互相学习的同时将不断审视自己,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学习生活和职业生涯规划。

  通过毕业生交流分享他们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奋斗故事和成长历程,发扬了朋辈榜样力量,引导同学们向榜样看齐,砥砺奋进、笃行不怠,将自己的目标追求融入到国家发展伟业中,不负使命与担当。

  

   美术学院

  

  

  

  

  

  

  73480bf354d63d89fe72f1d063d78e3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