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隆重举办

  ——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扬帆再起航,青春与党共前行。6月20日美术学院在音乐舞蹈学院的演播厅举行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峰老师,正处级组织员张强老师,副院长马兴隆,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学院的老师们,2022届毕业生出席典礼。

  首先,主持人杨杰老师宣布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毕业典礼在庄严而和谐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接着播放了一段由美术学院团学办公室为2022届毕业生制作的视频剪影,视频中老师和同学们的亲切祝福令毕业生们热泪盈眶。周峰老师在致辞中对所有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话语中充满了学校和学院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盼,并希望广大同学们争做勇担使命的“筑梦人”,矢志不渝的“追梦人”,砥砺奋进的“圆梦人”;教师代表李润老师致辞,深切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眷恋之情;张强老师的致辞中亲切表达对同学们未来之路由衷的祝福与期盼。毕业生代表杨富民同学发言,回忆了自己大学四年时光的经历与成长,她收获了青春的回忆、纯真的友谊、实现梦想的自信和对生活的感激。随后学生代表为班主任老师献花,,对教导过自己的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致谢和祝福。最后由周峰副教授、马兴隆副教授为全体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庄严的仪式在学生心中留下了浓墨重彩、意义非凡的一笔。

  不负韶华,逐梦远航!在党的二十大大来临之际,毕业生们告别难忘的大学生活,带着时代赋予他们的光荣印记,踏着前进的曙光,开启人生的新征程,迎接明日的辉煌。

  

                                                   美术学院

  

  

  

  

  

  

  

  

  

  

  

  

  95733c22912854c5b900095925684fe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