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评估认证
“我的中国梦·美丽曲靖”美术作品展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6月21日,由中共曲靖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我的中国梦·美丽曲靖”美术作品展览开幕式在我校美术馆举行。云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云南艺术学院张鸣教授、市文联秘书长蔡华出席开幕式,我校副校长张永刚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永刚在讲话中指出,曲靖是一块美丽富饶,民族风情多姿多彩的美丽热土,人杰地灵。随着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习习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系列讲话精神,曲靖的美术也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艺术家们扎根大地,积极创作,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获得了多项国家艺术基金支持,曲靖的美术在全省和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这与曲靖艺术家们的辛勤劳动努力创作分不开。希望曲靖的艺术家们,努力扎根于坚实的大地,多创作一些和人民群众血脉相连的反映曲靖火热生活的作品,创造出无愧于这个时代的优秀作品。

  此次美术展览活动经展览组委会面向全市公开征集作品,并邀请美术专家评委评选出90多件美术作品参加展出,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等形式。 通过这些美术作品,歌了颂曲靖人文历史,描绘了曲靖缤纷山川,表现了曲靖文化繁荣、人民幸福。

  我校美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http://www.qjnu.edu.cn/upload/images/2017/6/23155529243.JPG

   

  展览开幕式

   

  http://www.qjnu.edu.cn/upload/images/2017/6/23155540193.JPG

   

  合影留念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