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专题教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美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专题教育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5月11下午2点30美术学院在316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推进会暨廉洁教育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

周峰书记传达了10日下午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教师廉教”专项治理的通知,结合教育部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报,带领与会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学校师德考核办法、师德负面清单、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及相关制度作了解释说明。提醒和要求全体教师要严守职业道德、坚持廉洁从教,把提升师德修养和清廉守纪、廉洁从教结合起来:一是要以案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二是要正风肃纪,勇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师德建设落到实处。严格遵守教师行为规范,始终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IMG_3774.JPG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