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美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伟大梦想的奋斗中。美术学院团委于5月30日中午组织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开展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周峰向同学们做专题培训。

  培训过程中,周峰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对广大共青团员寄予殷切希望,对共青团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周峰希望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息、增添力量,不断往前走、向上攀;要把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自己的政治信念,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要求,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用青春智慧和汗水为新时代建设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与会学生干部代表积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强素质,增本领,长才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QQ图片20220531164347

 

  

QQ图片20220531164340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