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共青团
美术学院第四十三期团校顺利结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美术学院63项作品云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奖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公布“云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中我院有63项作品获奖。

其中,28个作品获绘画类奖项、25个作品获设计类奖项;7个作品获书法、篆刻类奖项、2个作品获摄影类奖项;1个作品获微电影类奖项。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 ,旨在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推动高校美育改革与发展迈上新台阶。活动开展期间,学院立足于工作实际和专业特色,展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平,体现了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把展演活动作为学院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美育教育的水平和丰硕成果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云南省曲靖麒麟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00